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7 15:44  点击:[]


317日,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毅主持,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李士虎列席。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何毅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都诚恳地接受了批评,对批评意见作了整改表态承诺。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全体党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待,敢于思想交锋,做到了不怕刺、不怕痛,会场氛围既严肃又活波,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按照党员民主测评的要求,对8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6名。组织生活会议程和开展情况得到思政部党支部李士虎书记的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