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组织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及舆情应对处置培训会
2023/01/03 14: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处置网络舆情的业务能力水平,20221229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9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及舆情应对处置培训会,会议由院办公室副主任何毅主持。学院50余名网评员、舆情监测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采用网上视频培训方式开展,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所长、张宁教授从意识形态内涵、网络时代教育领域意识形态风险防范、舆情引导及处置等方面,采取理论联系实际、政策结合实例的方式,进行了针对性、实务性培训。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对提升学院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和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会上,何毅通报了2022年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及舆情工作有关情况。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和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能力,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力的工作举措,落实好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