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线上宣讲直播
2023/06/13 16: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高校党员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613日,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线上宣讲直播。

此次宣讲由四位红色典型人物进行宣讲,现场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感人事迹与奋斗故事。他们分别是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对印自卫反击战老兵、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三八处退休干部樊峪榕,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世如,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1 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赵创新。

聆听时代先锋故事,汲取榜样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院办公室党支部将以红色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炽热信仰、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服务人民的赤子情怀,切实担负起警院人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努力推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