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办公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11/04 15:4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院办公室于114日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何毅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司法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省委依法治省司法厅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要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狠下功夫;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用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