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办公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0/26 11:08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办公室于2022年10月2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报告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过去5年的奋斗历程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摹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以实践来诠释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的坚定信念,要从“实干兴邦、踔厉前行”的精神中萃取能量,以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谆谆教导为指引真抓实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