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和万事兴 家齐国安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
2022/09/13 12: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育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喜迎党的二十大,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弩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什邡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古人云“欲治其国者,必先齐其家”,家风虽无形,却无时无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好的家风不仅使家庭和睦安康,更能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在解说员的指引下,院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参观什邡博物馆,深入了解什邡的历史渊源,认真学习马道一、张师古、刘克学、刘骏达等历史名人的先进事迹以及什邡百家训,深刻认识到家风家教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要做好时代先锋的热情。

支部书记张弩同志强调,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在党的领导和教育之下,自觉做好家风建设,将优秀的家风家训传承下去,拿好时代的接力棒,争做时代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