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办公室召开“诊改”“双高”工作暑期任务部署会
2022/07/08 16:1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院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诊改”及“双高”工作暑期任务的要求,院办公室于78日下午召开了部门“诊改”“双高”暑期任务部署会。

会上,何毅副主任带领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再次深入学习了学院78日上午召开的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动员大会精神,尤其对田亮书记在会上提出的“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高标准推进诊改复核工作的实施;齐心协力,多措并举,高质量实现诊改复核工作圆满完成。”的三个强调做了深刻的再学习和再讨论。

会上,张弩主任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对7月、8月份办公室“诊改”及“双高”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将任务落实到人并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

最后,张弩主任强调,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学院“诊改”及“双高”工作任务的重要性,要打起精神,迅速将精力投入到这两项工作中来,要以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进取的态度和科学严谨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每项任务,切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