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办公室召开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
2021/05/08 17:17  点击:[]

5月8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弩主持,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除出差人员均参会。

会上,张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加快构建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技能型社会、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作为职业教育的践行者与建设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要求,秉承“忠诚尚法、重能强警”校训,坚持爱岗敬业作风,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