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办公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0/12/30 09:57  点击:[]

为了更高质量地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按照学院《关于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务虚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28日下午,院办公室于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及院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站在办公室职能部门的角度,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从“基础与形势”、“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同志们广开言路、各抒己见,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张大立副院长对办公室关于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研讨和各项打算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办公室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牵头部门的定位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学院编制规划工作;二是办公室在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要更多地从治理体系现代化去考虑;三是办公室要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牵头抓总的职责。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